乖魔鬼

今年过年不回家——云梦双杰通电话


魏无羡:

喂……?

江澄啊,今年特殊原因,我就不回来探亲了,你出门夜猎除祟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啊


江澄:

不回来就不回来?还特地打电话过来说?

我说过稀罕你回来?


魏无羡:好啦,别傲娇啦

我呢,就跟含光君一起除祟啦,放心吧,我口罩都带上啦,是莲花纹哒

【(是含光君连夜给我绣哒,好啦含光君,就算是我软磨硬泡求你哒……】


江澄:滚吧你

你小子要是能有一次不变相在我面前秀恩爱是不是会死?


魏无羡:咳咳咳江澄啊


说好今年给你介绍女朋友看来又……

江澄:滚,给我马上滚,再说我放仙子……


魏无羡:蓝湛救我……

蓝忘机:(魏婴,我在。)


江澄:你们俩给我死开啊!


魏无羡:哎呀不过没有关系的嘛


等我们这次“夜猎”成功

等到来年


姑苏枇杷飘香

云梦莲子萌芽

清河山花烂漫

兰陵牡丹蓄势


我就给你安排女朋友行不行?


江澄:别了吧,你的眼光……


魏无羡:哎哟我去江澄,

怎么不相信我的眼光?

敢怀疑我的眼光?

我要是眼光差,

会挑得上含光君这么个人儿?哼

他可是世家楷模

好啦好啦别嫌弃啦

那我让含光君给你亲自看!


含光君的眼光你总要相信吧?


江澄:他蓝二的眼光我从来不怀疑,不过那也是没有遇到你前!现在嘛……我看也是眼瞎了一回……才看得上你


魏无羡:

江澄什么意思你?

什么叫含光君是眼瞎才看得上我?

你小子等着,等我回莲花坞有你好看!


江澄:金凌,关门,放仙子

魏无羡:蓝湛,救我

蓝忘机:魏婴,我在,魏婴,没有狗,魏婴,你先从我身上下来,叔父和兄长还在门外……


金凌:舅舅不好吧……他可是大舅……

江澄:你敢不听我的话,他大……大得过我,我可是又当爹又当妈的养大你?你居然忤逆我

找死吗?过来,看我不打断你的腿!


评论(3)

热度(7)